小梅卢:03-12 21:22 "看不惯你们这些人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8870015\">@大聪明凤雏</a>:关你屁事"
追风_mGS5:03-12 21:33 "曼城球员不怕受伤吗?"
饹馍:03-12 22:31 "莱切面子球点一个"
只求爆冷:03-12 22:18 "连拿三张黄卡??"
麒麟12375:03-12 21:49 "没球了"
你没看见:03-12 21:39 "还差一个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呕吐][呕吐][呕吐][呕吐]"
请叫我神棍:03-12 21:35 "不是斯特林的话早就7+了"
ouzj:03-12 21:59 "23-1射门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9515482\">@英西意欧绝</a>:81-19的控球率?"
麒麟12375:03-12 21:04 "没球了"
不七家不足球:03-12 22:15 "60倍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8771843\">@瘋薾</a>:7+赔率40多爽"
你没看见:03-12 21:28 "还差一个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呕吐][呕吐][呕吐][呕吐]"
愚知密码:03-12 21:31 "这是要奔6去了吗?"
油炸粑2号:03-12 22:06 "5分钟,帽子戏法?"
叁串壹:03-12 22:01 "1-1-1-0"
鸡毛哥哥:03-12 22:14 "67分钟才第三个角球"
s1nEater:03-12 21:52 "三轮失9球0进球。好塔"
月照西楼:03-12 21:09 "阿森纳球迷你们一直黑鸟的控球率,这控球率作何感想,再这样下去阿森纳的球员会失去信心的"
只求爆冷:03-12 22:26 "泥马又半场球???"
浮生若梦世人痴:03-12 22:07 "[盖被子]这妥妥的都灵赢"
晚风凉:03-12 21:46 "卧槽 5 0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