暧昧not情调:03-12 21:38 "来了 兄弟们"
肥波7848:03-12 22:33 "不要补时了,快结束"
小肥鱼火锅:03-12 20:59 "不如埃德森踩球,一直到比赛结束 2比0 也可以啊"
俩孩子他爸:03-12 21:19 "再各进一个,致敬曼联的1:6"
。_YIHP:03-12 22:26 "来一个"
wzg05750595:03-12 21:17 "踢死曼城一个呗!反正已经输得像狗了"
光阴又几年:03-12 21:14 "6比0谢谢"
StarChen_7e4k:03-12 22:30 "又是半场球,唉"
还是个哦弄:03-12 22:06 "这刚才谁三十分钟上个上半其他不是发财了啊"
苦恼自寻:03-12 21:11 "能不能进一个,阿森纳"
暧昧not情调:03-12 21:43 "来了 兄弟们"
相当假:03-12 22:04 "这他吗一个三分球"
魔人布欧最顶:03-12 21:04 "花最多的钱,挨最毒的打!一亿多买得都是啥⊙∀⊙?3场0进球!阿4纳变成了阿14纳?阿尔特塔真菜[盖被子][捂脸]"
Swwn_SQZm:03-12 20:58 "没了"
湖人队如何:03-12 22:22 "想啥呢都,不零比三就不错了,还打平"
汤汤滴007:03-12 20:59 "三弟真是倒数第一了吗"
水出新天地:03-12 21:22 "5-0了,应该没球了"
啥都备不:03-12 22:15 "买的平,还有希望吗兄弟们"
吧友_bVA2IU26:03-12 22:31 "来切降级吧!"
嘻嘻薇:03-12 22:24 "快点进球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