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你宝贝7:03-12 22:05 "0-2"
全王cr7:03-12 22:05 "小0.5能赢?"
神算子的祖祖:03-12 21:00 "进了"
ouzj:03-12 21:32 "23-1射门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9515482\">@英西意欧绝</a>:81-19的控球率?"
Sakura8888:03-12 22:28 "主队一球不进嘛"
七七的小木屋:03-12 21:49 "以为234"
默默匿名电话:03-12 21:30 "阿森纳球迷跳起了海草舞"
憋尿等进球:03-12 21:19 "阿森纳保级球队"
憋尿等进球:03-12 21:30 "阿森纳保级球队"
滔滔大江水:03-12 20:53 "靠 踢出了胜其他"
广东梅西1:03-12 21:36 "1-5就可以庄"
谢谢有你丶:03-12 22:02 "下盘不慌"
大脸猫VV:03-12 21:29 "打爆了"
晚风凉:03-12 21:30 "卧槽 5 0"
吧友_bVA2IU26:03-12 22:26 "垃圾来切"
爱吃麻辣:03-12 21:29 "阿特尔塔可以下岗了"
林先生刘:03-12 22:12 "再来两角 连环出来"
@你_8g1n:03-12 21:32 "阿森纳去英甲联赛试试吧"
爱运动的蓝孩子:03-12 22:25 "意甲进攻太垃圾"
取你:03-12 22:32 "把感觉去掉[捂脸]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10521400\">@陈小帅009</a>:感觉又废了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