麒麟12375:03-12 21:18 "没球了"
kidd52001:03-12 21:12 "阿森纳不如业余队,全场0角球"
zzy20200928zzy:03-12 21:08 "够菜啊"
只求爆冷:03-12 22:18 "大小球降的那么快???"
你爸爸邀请你:03-12 20:52 "跪求一球"
CR070809:03-12 21:30 "穿红衣的球队叫什么啊[盖被子],曼城这是在跟英甲的球队在比赛吗[盖被子]"
汤汤滴007:03-12 21:34 "三弟真是倒数第一了吗"
神算子的祖祖:03-12 21:41 "补时多久"
tonypan:03-12 21:39 "三场比赛一场未进"
大脸猫VV:03-12 21:37 "打爆了"
拖鞋009:03-12 22:04 "????"
人生就是这样吧:03-12 22:03 "都灵加油"
波总体波:03-12 21:37 "5:1/6:0还有么"
全王cr7:03-12 22:05 "小0.5能赢?"
zzy20200928zzy:03-12 21:49 "够菜啊"
五彩只执纯白:03-12 21:19 "阿尔特塔,你条废材,不下课天理难容"
WZB123456:03-12 21:23 "51劳动节"
我是剑哥:03-12 22:22 "体彩开出来的都没有大球"
愚知密码:03-12 21:35 "这是要奔6去了吗?"
公告:03-12 22:05 "请勿将账号出借、出售给他人使用,以免被不法分子利用从事违法活动,造成的后果将由账号所属人承担。"